close



沒錯
看到沒 沒有工作的日子 小培又跑去為新娘添購新的飾品
所以又n個小孩出走了
不禁想 我的新娘可真幸福
小培常買到 老闆娘叫我不要在買啦!!




又一枚 蕾絲頭紗
天啊!!!超美的
小培愛死蕾絲了 明明工作室裡有蕾絲頭紗
但…人家忍不住嘛!
超有氣質 復古風的頭紗 怎麼可以放過 是不是


最近 小培遇到從業以來的最大挫折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我盡心盡力的想完成每位新娘的需求

但畢竟新秘也是人 不是神
這次我學到了 我知道我還有些許的不足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一直努力下去 永遠的努力下去

我想謝謝我服務過的新娘們
謝謝妳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更好的 謝謝妳們


喜歡小培造型風格的新人們
也歡迎你們來電預約檔期哦!
小培 0922-285-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Na 菲爾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